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黃鴻升(小鬼) - 謝謝你讓我等於你 with歌詞




Xiao Gui's latest song !
In the movie [Already Famous] , yi pao er hong :D

Love this song "D


谢谢你让我等于你
  演唱:黄鸿升
  词曲:FUN4
  累到不行我是你的榻榻米
  让你赖皮赖床赖到你自然醒
  同鼻孔出气有我帮你抗忧郁
  我帮你搞定你搞不定的自己
  飞到过去让未来渐渐地飞离
  让快乐无止尽让悲伤无形
  我给你望远镜我给你滑翔翼
  我开启了时光机带著你一起
  谢谢你的亲亲轻轻抱紧紧
  我加你一加一等于唯一
  Follow你要Follow到脱离地心引力
  紧紧follow更新
  谢谢你的亲亲让我等于你
  我和你宇宙无敌超合金
  Hold住你像hold住一整个地球倒立
  Hold住你的甜蜜
  合二为一
  上辈子注定你是我的创世星
  超美丽的你让我好想要保护你
  你就是原因你是我的ATP
  不能没有你我要double咖啡因
  不想杀青我不想现在就喊停
  爱越来越3D 越来越立体
  你给天一个地你给圆一颗心
  你发动了直升机陪我冲过去
  谢谢你的亲亲轻轻抱紧紧
  我加你一加一等于唯一
  Follow你要Follow到脱离地心引力
  紧紧follow更新
  谢谢你的亲亲让我等于你
  我和你宇宙无敌超合金
  Hold住你像hold住一整个地球倒立
  Hold住你的甜蜜
  合二为一
  谢谢你的亲亲让我等于你
  我和你宇宙无敌超合金
  Hold住你像hold住一整个地球倒立
  Hold住你的甜蜜
  谢谢你的甜蜜谢谢你贴心
  你给我元气给我超能力
  我相信只有你能跟我将心比心
  合体变超合金
  所向无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